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新海诚集团成功收购泰润融资租赁公司
  • 2016年06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悉,连云港泰润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4998万美元,是连云港首家外商融资租赁公司。新海诚集团根据公司业务需要,与香港威思德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收购香港威思德持有的泰润融资租赁公司部分股权。

6月28日,新海诚集团顺利完成对连云港泰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收购,实现了2016年业务拓展新跨越。

据悉,连云港泰润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4998万美元,是连云港首家外商融资租赁公司。新海诚集团根据公司业务需要,与香港威思德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收购香港威思德持有的泰润融资租赁公司部分股权。收购后泰润融资租赁公司由外商独资转为中外合资,由新海诚集团控股。下一步,新海诚集团将利用融资租赁业务模式多样、融资便利、期限灵活等优势,拓宽区内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带动区内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