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新海连集团理财直接融资工具成功发行
  • 2016年06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新海连集团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注册的银行理财直接融资工具(以下简称“理财直融”)成功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3年,由江苏银行主承销。

近日,新海连集团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注册的银行理财直接融资工具(以下简称“理财直融”)成功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3年,由江苏银行主承销。这是连云港市首家注册并成功发行的理财直融,标志着集团融资模式创新再次得到突破。

据悉,理财直融是由商业银行作为发起管理人设立的标准化投资载体。银行将理财资金投资标准化,减少信托、基金、资管等通道环节,能有效降低企业获取银行理财池资金。此次理财直融的成功发行,不仅降低了集团融资成本,而且成功打开了银监局渠道,开拓了新的市场,为集团下半年融资工作奠定一定基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