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樊氏图书馆获评省妇联干部教育培训实践基地
  • 2022年02月11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揭晓“江苏省妇联干部教育培训实践基地”的通知》,我市东海县樊氏图书馆入选为“江苏省妇联干部教育培训实践基地”。

近日,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揭晓“江苏省妇联干部教育培训实践基地”的通知》,我市东海县樊氏图书馆入选为“江苏省妇联干部教育培训实践基地”。

该馆是全国书香之家、首批“新时代江苏省家教家风实践基地”、全市首个家庭教育中心户、东海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曾获江苏抗战地标、省级红色地名、江苏百家统战基地、省“示范农工之家”、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等称号。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见人见事见品牌”工作方法,用优秀案例引领实践,用典型阵地深化教育成效,省妇联开展了“江苏省妇联干部教育培训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经过对全省申报的72家妇联干部教育培训实践基地进行系统评审,最终确定“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等56家单位入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