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接力阅读 共享书香”大型图书漂流活动举行
  • 2021年04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4月24日上午,“接力阅读 共享书香”大型图书漂流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市图书馆,东海县图书馆、灌云县图书馆、灌南县图书馆、赣榆区图书馆、连云区图书馆设分会场,全市联动参与人数过万人。

4月24日上午,“接力阅读 共享书香”大型图书漂流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市图书馆,东海县图书馆、灌云县图书馆、灌南县图书馆、赣榆区图书馆、连云区图书馆设分会场,全市联动参与人数过万人。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阴沉,但仍然阻挡不了广大读者穿梭于各个漂流岛和换书区的步伐。新书换赠区、好书折扣区、儿童绘本区、演出赠票区、本土作家区、有声阅读区、少儿淘宝区、非遗互动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由市图书馆各分馆、市少儿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和阅读组织等组成的30多个漂流岛等各具特色的阅读推广活动区令人目不暇接,各家换书区的优惠活动也使现场的氛围火爆异常。

据了解,市图书馆及各分会场在做好阵地服务的同时,以“图书漂流”、“好书推荐”“非遗互动”“跳蚤市场”等活动为重点,秉承“接力阅读,共享书香”的理念,全力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引领市民读者在活动中感知生活温度、在阅读中发现城市之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