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第六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结果公示
  • 2021年03月18日来源:连云港发布

提要:3月16日,记者获悉,第六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结果公示。据悉,本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共分五项赛事,征集到了1500余件作品,入围省“紫金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三,为历年之最。经过初评、复评、专家评审、线上线下投票等层层筛选,五项赛事共选出金奖5项、银奖15项、铜奖43项、优秀奖若干。

3月16日,记者获悉,第六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结果公示。据悉,本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共分五项赛事,征集到了1500余件作品,入围省“紫金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三,为历年之最。经过初评、复评、专家评审、线上线下投票等层层筛选,五项赛事共选出金奖5项、银奖15项、铜奖43项、优秀奖若干。

本届文创大赛在对接省“紫金奖”赛事的基础上,大赛分为五项赛事“画说美猴王”西游主题文创设计大赛、“文创海州”海州区首届文化旅游商品及城市伴手礼创意大赛、综合文化创意大赛、公益传播设计大赛、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五个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加大“创意连云港”文创大赛宣传力度,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我市首次与江苏省紫金文创公司合作举办“花果山杯”画说美猴王西游文创设计大赛,首次在南京举办文创大赛专题宣传推广和复评工作。

为了保证大赛评审的公平公正与专业性,组委会聘请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总顾问、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祁连仲,秘书长蒋回源,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杰,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平面设计系主任何方作为评委组织复评工作,同时邀请40多位省内外知名文创专家全程指导大赛作品征集、打样、评审等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