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3D全景西游记》有声大电影在连云港首发
  • 2020年12月23日来源:连网

提要:12月22日上午,《3D全景西游记》有声大电影首发式暨苍梧小学第六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在苍梧小学西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参加活动。

12月22日上午,《3D全景西游记》有声大电影首发式暨苍梧小学第六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在苍梧小学西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参加活动。

悠扬婉转的《四季的问候》,书香盈盈的《读唐诗》,在苍梧小学西校区合唱团孩子们的歌声里,活动正式开始。“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论语》经典诵读让在座的师生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美和博大精深。《3D西游记》有声大电影策划人、著名配音员汪洋和苍梧小学学生合作的配音秀让大家在西游文化中寻觅勇敢、智慧,在动人的声音中感受悲喜、起伏。设计精美的《3D西游记》立体书则让现场的孩子们兴奋不已。

据了解,《3D全景西游记》有声大电影将在喜马拉雅平台全线推出,苍梧小学将依托西游文化开设多彩的西游校本课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