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翰墨春秋——顾亚良书法作品展开幕!
  • 2020年12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展览开幕式由杨嘉伟主持,中共连云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遥骋,连云港市文联原副主席、市书协原主席陈凤桐,连云港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何连海,连云港港口集团原副总裁、老年大学校长宋天德分别致辞,最后连云港警备区原司令、中共连云港市委原常委戴元安宣布展览开幕。

2020年12月4日下午3点,由中共连云区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化馆、连云港市书法家协会主办;连云区文化馆、连云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翰墨春秋”——顾亚良书法作品展于连云港市文化馆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连云港警备区原司令、中共连云港市委原常委戴元安,连云港市文联原副主席、市书协原主席陈凤桐,连云港港口集团原副总裁、老年大学校长宋天德,中共连云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遥骋,连云港市文化馆馆长江睿,连云港市书协主席何连海,连云区人社局原书记、墟沟街道老年大学校长程本岭,连云区文联副主席诸葛洪斌,连云港市书协副主席、连云区书协主席、连云区文化馆副馆长杨嘉伟,及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了本次“翰墨春秋”——顾亚良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展览开幕式由杨嘉伟主持,中共连云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遥骋,连云港市文联原副主席、市书协原主席陈凤桐,连云港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何连海,连云港港口集团原副总裁、老年大学校长宋天德分别致辞,最后连云港警备区原司令、中共连云港市委原常委戴元安宣布展览开幕。   

顾亚良同志系港口集团职工(原第一作业区工会主席),现为港口集团老年大学书法班任课老师。此次展出顾亚良先生作品75副,既有专门为展览创作的,也有十几二十年前的佳作。书体丰富,形式多样,是顾亚良先生多年来从艺术脉络的全面展示。无疑,传统与前卫这两个意象适时在顾亚良先生的艺术世界里频繁地转换着。不难看出,他的艺术时空浩瀚而广袤,也就造就他不停地穿梭于传统与时尚之间,去寻觅他所钟情的艺术元素。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