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山海风情手绘小镇”首批艺术创作基地授牌
  • 2020年11月10日来源:连网

提要:11月7日,我市“山海风情手绘小镇”首批艺术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海上云台山枫树湾景区举行,仪式上为宿城街道留云岭村、高公岛街道黄窝村、柳河村、高公岛社区、连岛街道西连岛村以及连云港老街6家“山海风情手绘小镇”艺术创作基地现场授牌。

11月7日,我市“山海风情手绘小镇”首批艺术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海上云台山枫树湾景区举行,仪式上为宿城街道留云岭村、高公岛街道黄窝村、柳河村、高公岛社区、连岛街道西连岛村以及连云港老街6家“山海风情手绘小镇”艺术创作基地现场授牌。

据悉,“山海风情手绘小镇”首批艺术创作基地是依托连云港独特的山海风光和自然风景,将山、海、云、林等旅游资源融入艺术创作生产中去,推动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旅融合发展。同时,注重立足资源禀赋,结合艺术创作需求,始终用创新的理念打造别具特色的“山海风情手绘小镇”,吸引广大艺术家和美术、摄影爱好者走进小镇,描绘小镇,宣传小镇,共同追寻艺术创作的灵感,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和当地旅游经济发展。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持续扶持艺术创作基地建设,培育形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写生、户外、农事体验等于一体的美丽乡村旅游项目,通过文化引领、产业支撑,全面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让艺术创作在旅游发展中根据活力和魅力,着力将“山海风情手绘小镇”打造为苏北地区最具地方特色的艺术创作基地,吸引更多国内艺术家齐聚港城,推介港城,不断扩大我市旅游乡村的“朋友圈”和知名度,让广大游客“留连忘返”、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