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爱在重阳 孝暖园区”淮海戏巡演走进朝阳街道
  • 2020年10月30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2020年10月29日,开发区“爱在重阳 孝暖园区”淮海戏巡演走进朝阳街道,在马山安置小区上演传统戏曲,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份极具感染力的文化艺术大餐,让居民们过足戏“瘾”。

2020年10月29日,开发区“爱在重阳 孝暖园区”淮海戏巡演走进朝阳街道,在马山安置小区上演传统戏曲,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份极具感染力的文化艺术大餐,让居民们过足戏“瘾”。

本次戏曲专场巡演活动汇聚连云港地区经典淮海戏曲目,参加演出的演员均为本地艺术功力很深的戏曲名家。精彩纷呈的戏曲节目,让居民们大饱眼福耳福,吸引了好多老年观众观看,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了居民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在家门口能够欣赏到传统文化戏曲的精彩表演,这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中华戏曲的魅力,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演出结束后,社区李奶奶还意犹未尽,并对这个演出活动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