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诗词楹联协会举办庚子重阳诗会
  • 2020年10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一年一度重阳诗会,诗意雅韵琴声悠远。10月25日,由连云港市诗词楹联协会主办的庚子重阳诗会隆重举行,近200名参加活动的全市诗词界诗词作者及嘉宾一同感受了诗、琴、茶带来的传统文化洗礼。省楹联研究会会长周游及部分外省市诗友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一年一度重阳诗会,诗意雅韵琴声悠远。10月25日,由连云港市诗词楹联协会主办的庚子重阳诗会隆重举行,近200名参加活动的全市诗词界诗词作者及嘉宾一同感受了诗、琴、茶带来的传统文化洗礼。省楹联研究会会长周游及部分外省市诗友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重阳诗会以一首《多彩的秋———献给庚子重阳诗会》拉开序幕,以“重阳节”为主题的古诗词、现代诗及当地作者原创诗词吟唱为主,表达了人们对“重阳”传统孝贤美德的纪念、对风华秋色的赞誉之情。除家国情怀外,众多诗友朗诵的诗歌高雅志趣、崇高敬意、寄托相思,表达亲情与人伦。诗会充分展示了港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喜人的发展建设成果,推出了一个极具精、气、神的文化港城形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