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举行
  • 2020年10月19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晚,“梦圆小康 大美共赏”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在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市领导滕雯、陈书军观看演出。

昨晚,“梦圆小康 大美共赏”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在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市领导滕雯、陈书军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市委宣传部、赣榆区委、市文广旅局和市文联承办,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群文广场演出。连云港分会场演出以“梦圆小康 大美共赏”为主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主线,突出时代性、地域性、群众性、原创性,由《家乡多锦绣》《小康同圆梦》《幸福万年长》三个篇章构成,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00余名群众演员,通过歌舞、群口快板、大合唱、诗朗诵等具有连云港元素的11个原创、新编节目,集中展示了近年来连云港文艺发展成果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用文艺的形式展示新时代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成功实践,展现连云港人民在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的作为与担当。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