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主题海报港城智造
  • 2020年10月16日来源:连网

提要:日前,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组委会公布了官方主题海报。本次海报由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王栋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印茜文、高晨、尹乐恺同学完成。

日前,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组委会公布了官方主题海报。本次海报由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王栋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印茜文、高晨、尹乐恺同学完成。

海报以创意星球官方形象为中心主体,设计方案主要突出勇于探索求知的精神,以卡通形象脚踩宝箱的姿势,突出其探险精神。海报整体采用平面和3D结合的手法,加入了许多有趣的小元素,背景有网格元素,营造空间感,让观者仿佛置身创意的宇宙,让思维在其中遨游。

对于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的师生来说,虽然与学院奖结缘已久,但这还是第一次为活动设计主题海报。这对师生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想在短时间内寻找到既融入对学院奖的诸多想法,又能体现各种亮点的创意并非易事。

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王栋介绍,这次是应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组委会的邀请来设计主题海报。首先,他和团队成员一起研究了往届海报并讨论了学院奖的诉求,尝试很多不同的风格,经过多轮讨论和尝试,决定采用平面和3D结合的办法。确定了方向之后,他们请教了3D建模的同学,经过反复沟通和调试,最后以一个脚踩宝箱的形象作为海报的C位,并搭配创意图形,最终呈现出比较满意的效果。

从第一次参加学院奖,第一次参与创意星球大讲堂,第一次参加创意盛典……到第一次为学院奖进行主题海报创作,这些“第一次”串联起王栋老师和同学们与学院奖的故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