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集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展演活动
  • 2019年09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巍巍云台群峰竞立,滔滔黄海奔腾不息,祖国迎来七十华诞,港城如画歌声飞扬。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9月17日下午,港口控股集团在职工之家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展演活动,来自全港57个单位组成的10支合唱队伍1400名职工参加了演出,900多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巍巍云台群峰竞立,滔滔黄海奔腾不息,祖国迎来七十华诞,港城如画歌声飞扬。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9月17日下午,港口控股集团在职工之家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展演活动,来自全港57个单位组成的10支合唱队伍1400名职工参加了演出,900多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出席活动并致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孙明、陈光平、冯志、孙中华、张子扬、王新文、尚锐、魏学林出席活动,集团老领导段耀廷、宋天德出席了活动,应邀观看演出的嘉宾有连云港海关关长罗来荣、连云港边防检查站站长张兴荣、连云港海事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罗金一、连云港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喻振东、连云港边防检查站参谋长钱兆胜。

丁锐在致辞中指出,70载岁月如歌,70载春华秋实。伴随共和国的发展,港口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发展成就意义非凡。当前,港口服务“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任重道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势在必行,打造“枢纽港、产业港、物流港、贸易港”目标更加坚定,自贸区的扬帆远航,使港口转型更有活力和空间,港口新一轮发展的美好蓝图正在我们手中描摹刻画,希望全港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实干担当,为实现东方大港梦、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首气势恢弘的《保卫黄河》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不忘初心》、《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在灿烂阳光下》、《团结就是力量》、《劳动托起中国梦》、《走向复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经典爱国歌曲的歌声不断回响,全场观众心潮澎湃,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的繁荣富强深感骄傲和自豪。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参演职工用歌声唱响了港口人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生动诠释了广大职工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真挚表达了讴歌党、歌唱祖国、礼赞新时代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港口人的拳拳爱国之心,坚定了港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东方大港梦的执着追求!
展演活动在全场演员、观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