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开幕
  • 2019年08月25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8月24日,首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开幕。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开幕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宣布开幕。

8月24日,首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开幕。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开幕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宣布开幕。

首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由苏州市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涵盖舞台、书画、苏作、文学、少儿、群文六大艺术门类主体活动以及“大运河”“苏工苏作”“‘一带一路’与苏州丝绸”三大主题日活动,为广大市民和中外宾朋带来为期一个多月的文化艺术大餐。

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深入实施文化强市战略,高标准保护文化遗产,高质量推进文艺创作,高水平发展文旅产业,履行好保护、传承、繁荣江南文化的光荣使命。此次举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旨在以艺术为媒,以旅游为线,连通古典与新时代、连通人民与艺术家、连通苏州与全世界,以婉转的江南曲韵唱响伟大的新时代华章。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