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省级机关“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在南京玄武湖启动
  • 2019年05月19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18日,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歌声中,省级机关“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在南京玄武湖拉开帷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8日,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歌声中,省级机关“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在南京玄武湖拉开帷幕。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樊金龙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省级机关“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省级机关的8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部分干部职工现场表演合唱、诗朗诵、广场舞等节目,表达爱国情。省级机关“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将持续到10月,通过“新思想大家说”“祖国,我想对您说”微感言征集、书画摄影比赛、歌咏比赛、主题晚会等形式展开,突出参与性和互动性,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唱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凝聚强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