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90名选手入围 江苏省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复赛
  • 2019年04月0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4月2-4日,江苏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委会,邀请来自党史、旅游、文博、传媒、播音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审看选手视频、评审打分的形式遴选参赛选手,最终选出专业组选手50名和志愿者组选手40名进入全省复赛,复赛将于4月中旬在南京举办。

4月2-4日,江苏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委会,邀请来自党史、旅游、文博、传媒、播音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审看选手视频、评审打分的形式遴选参赛选手,最终选出专业组选手50名和志愿者组选手40名进入全省复赛,复赛将于4月中旬在南京举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年3月初,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办、省文化旅游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省广电总台联合发出通知,决定举办全省首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大赛拟于4月在南京举办,分专业组和志愿者组两个组别,设置初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后还将组织一场颁奖典礼。

自3月上旬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各地讲解员积极报名,超过1300名讲解员参加了海选。截至3月31日,省内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以及13个设区市共推荐241名讲解员,其中专业讲解员134人、志愿讲解员107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