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全民阅读|中云图书馆为农家书屋延伸服务点送书啦!
  • 2019年03月23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近日,市图书馆中云分馆为辖区农家书屋延伸服务点——隔村村民刘厚领家中送去图书1000册、杂志12种和大量报纸,并就图书分类、上架等专业知识,对该服务点的图书管理人员做进一步培训。

近日,市图书馆中云分馆为辖区农家书屋延伸服务点——隔村村民刘厚领家中送去图书1000册、杂志12种和大量报纸,并就图书分类、上架等专业知识,对该服务点的图书管理人员做进一步培训。

中云分馆馆藏政治、军事、哲学、法律、科学、文学、教育等各类图书28000余册,馆内配套设施齐全。自授牌以来,在市馆的业务指导下,各项借阅、管理制度完善,深得辖区读者的喜爱。去年,中云分馆在隔村居民密集区设立农家书屋延伸服务点,并组织志愿者定期了解掌握读者的阅读动态和阅读需求,及时听取、收集读者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在方便服务对象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传统阵地服务,拓展为民服务空间。

今年,中云分馆将致力再建多个图书延伸点,把“方便”送到读者身边,助推中云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壮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