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幸福路街道:诗书礼仪传天下 高雅艺术进社区
  • 2019年02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弘扬和继承中国的传统书法绘画诗词艺术,促进传统书法绘画诗词的传播,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文联、诗词楹联协会联合幸福路街道文化社区开展了“2019海州诗书画家文化雅集”活动。20多名书法绘画诗词老师以自己创作的作品表达爱生活爱社区的诚挚心声,抒发了共建和谐大社区的浓厚情感。

(通讯员 孙海娇 张艳丽)为弘扬和继承中国的传统书法绘画诗词艺术,促进传统书法绘画诗词的传播,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文联、诗词楹联协会联合幸福路街道文化社区开展了“2019海州诗书画家文化雅集”活动。20多名书法绘画诗词老师以自己创作的作品表达爱生活爱社区的诚挚心声,抒发了共建和谐大社区的浓厚情感。

诗词爱好者欢聚一堂,畅谈诗词创作体会,积极撰写楹联,庆祝春节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海州区楹联协会会长朱成安结合楹联作品集,详细讲解每幅楹联作品对仗美、音韵美以及蕴含的深刻内涵,把广大诗书爱好者在这方面的才情和韵致极大地调动起来,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居民们在活动现场,近距离欣赏了诗书画家泼墨挥毫,看着书画家一笔一画勾勒出来的作品,都觉得神奇又优美。“文化里幸福至”、“我们都是追梦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书法题字抒发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