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抗日山小学郑接庄完小举行安全逃生演练
  • 2016年04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全校师生对安全逃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学生都能掌握一些必要的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护自救的安全实际操作能力。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急情况下自救逃生能力,4月28日上午,抗日山小学郑接庄完小举行安全逃生演练。 

上午10:15分,随着警报拉响,各班级学生在任课老师的有序组织下,按照预定方案,迅速撤离教室,来到安全地带,一时间,各班级的学生似游龙般的从各班级鱼贯而出,纷沓的脚步声顿时回荡在刚刚还很宁静安详的校园里。整个演习安全有序,收到预期效果。

演练前,学校制定预案,专门召开班主任和相关人员会议,分工到人,明确责任。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全校师生对安全逃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学生都能掌握一些必要的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护自救的安全实际操作能力,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安全教育目的,从而培养了学生抵抗灾害的能力。学校将在本次演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我校的突发事件处理预案,为今后的应急处理演练积累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