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我区政媒联动新闻报道培训班开班
  • 2023年03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4日,连云区委宣传部联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办连云区政媒联动新闻报道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做好连云区新闻宣传工作,营造连云区高质量发展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区各街道、各部门通讯员约180人参加此次培训。

3月24日,连云区委宣传部联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办连云区政媒联动新闻报道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做好连云区新闻宣传工作,营造连云区高质量发展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区各街道、各部门通讯员约18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就如何做好新闻采写编辑、拍好新闻图片等方面,邀请了集团政务法治新闻部主任杨锐冰、集团资深摄影记者王健民,分别以《全媒体时代如何挖掘新闻“富矿”》《读图时代的新闻摄影》为主题授课。集团新媒体中心数字编辑部主任王夫成还将围绕《新媒体策划及内容生产》《学习强国供稿规范》展开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新闻不是工作报告也不能凭空想象,需要在工作实践中发现和挖掘,需要“脚下沾满泥土,笔下才有温度”。接下来,连云区将会用各具特色的宣传工作创新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全区对内对外宣传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成就的新高潮,掀起各个基层单位立足岗位建功、务实创新创优的新热情,充分展示全区宣传思想条线因地制宜、奋跃而上的担当作为,守牢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