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江苏核电摘获“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称号
  • 2023年03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二十余年来,江苏核电在致力核电工程的建设管理和运营同时,着力加强企业党建引领工作,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中国核工业优秀精神的实质与内涵,以培育中国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陆续收获全国文明单位、“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等荣誉。

3月21日,2023全国企业文化现场会在连云港举行。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摘获“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称号。据悉,该奖项是从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里优中选优,每年评选3到5家,代表企业文化领域综合表彰的最高荣誉。

二十余年来,江苏核电在致力核电工程的建设管理和运营同时,着力加强企业党建引领工作,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中国核工业优秀精神的实质与内涵,以培育中国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陆续收获全国文明单位、“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等荣誉。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