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资源局主要领导“四不两直”深入基层所调研
  • 2023年03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随着卫片执法工作的深入推进、“慧眼守土”等技术手段的成熟应用,为基层所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土地违法行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乡镇依法依规用地的理念不断增强,违法用地形势有所好转。基层所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运用多种手段,严厉打击违法占用耕地、非法开采等自然资源违法行为,切实守护好自然资源。

3月21日,市局主要领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东海县白塔埠国土所调研工作情况。

调研组随机走访,检查了基层所日常工作、办公场所安全和环境卫生等情况,与工作人员就基层执法、窗口服务等工作进行详细交流。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随着卫片执法工作的深入推进、“慧眼守土”等技术手段的成熟应用,为基层所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土地违法行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乡镇依法依规用地的理念不断增强,违法用地形势有所好转。基层所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运用多种手段,严厉打击违法占用耕地、非法开采等自然资源违法行为,切实守护好自然资源。

调研组指出,基层所是自然资源部门的前沿窗口,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针对老百姓关心的事项,扎实做好基层服务,常态化开展好农房发证工作,维护好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让老百姓感受到自然资源部门服务的温度和速度,树立自然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