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 2023年03月24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连云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有关要求,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日,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连云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有关要求,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不仅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而且创出了不少新亮点新成效,展现了人大监察司法条线的新风貌新作为新形象。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监察司法工作基本遵循。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法律监督上谋求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坚持守正创新、奋发作为,推动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作出人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赴连云区社会治理中心、田湾核电站、宿城街道乡村旅游产业代表联络站、八间房调研交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