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市交通控股集团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服务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
  • 2023年03月1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石梁河水库地处苏鲁两省三县区交界处。2022年,这个曾经水体被污染、岸线被破坏的小地方登上了《人民日报》,成为广为人知的生态修复典范。天初暖,日初长,好春光。如今,沿着石梁河水库环湖路走一走,只见新栽的树木吐露新芽,一派天蓝水净好风景。开年以来,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已完成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场内苗木移栽4500株、土方填筑4.5万方、生态拦水坝50米,目前正在开展生态缓冲区绿化栽植施工。

石梁河水库地处苏鲁两省三县区交界处。2022年,这个曾经水体被污染、岸线被破坏的小地方登上了《人民日报》,成为广为人知的生态修复典范。天初暖,日初长,好春光。如今,沿着石梁河水库环湖路走一走,只见新栽的树木吐露新芽,一派天蓝水净好风景。开年以来,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已完成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场内苗木移栽4500株、土方填筑4.5万方、生态拦水坝50米,目前正在开展生态缓冲区绿化栽植施工。

火热的建设场景体现在交通控股集团的各个板块。海建公司围绕工程建设、板桥生产基地及石梁河采洗砂项目三大业务板块,多点发力、多措并举,目前已完成营收4518万元;物流集团拿出最大力气、跑出最快速度,逐条逐项突破“关卡”、攻破“壁垒”,全面确保3月底前完成储配站项目的LNG罐区建设进度要求;丰达公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公司道路养护项目、物业服务项目等全力提速,一季度计划实现营收约3500万元;汽车公司扩大危化品运输业务规模,围绕已中标业务,自山东采购产品回连,实现货物的重来重去,首季力争实现运输营业收入1000万元……

今年,市交通控股集团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公共交通运行保障水平。全年计划投资项目36个,项目总投资116.86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7.80亿元。加快实施智慧停车项目、连宿高速公路项目续建工作,全力推进道路快速化改造、国省道货车停车场建设,并计划开通高铁站至相关景区旅游直通车3条,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

围绕改善民生、惠及民生,以提高公交吸引力、方便市民出行为目标,持续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公交集团圆满完成了春节公交免费乘车、春运、元宵节、大学城“开学季”及恶劣天气等公交服务保障工作,多举措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目前,正积极推进海滨大道快速公交一期工程建设,更好地服务徐圩新区和连云新城的市民乘车。

“我们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放手,压实责任狠抓推进,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调度,做到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定期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持续在集团上下形成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市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仲伟涛介绍,集团强化要素保障、推进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各项工作都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做到工作有特色、出亮点。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