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徐圩新区: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3年03月1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13日上午,徐圩新区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石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燕宁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各派驻机构、徐圩街道、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子公司负责人,园区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3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3月13日上午,徐圩新区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石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燕宁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各派驻机构、徐圩街道、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子公司负责人,园区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3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石海波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在新征程上新区由大规模投入期转向高产出收获期的重要一年,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攻坚突破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战斗姿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石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徐圩人”的初心使命,算好人生的“三笔账”,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持续锻造过硬纪检干部队伍;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筑牢“干部敢为”的坚强后盾,科学问责、精准问责,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周燕宁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石书记讲话精神,把党工委的严管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奋发笃行的磅礴力量,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齐抓共管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凝心聚力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不断巩固发展新区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