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我市组织旅游饭店出席“第二届江苏酒店高质量发展论坛”
  • 2023年02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江苏省旅游学会、南京市旅游饭店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江苏酒店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江苏山水大酒店盛大举行,全省各地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名流大咖、酒店总经理等140多人云集论坛、赞襄盛典。受论坛组织委委托和邀请,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市饭店业协会、花果山国际酒店、海州湾会议中心、大陆桥会议中心、开元曼居酒店等5家单位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商酒店品质管理大计,共同探索酒店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日,江苏省旅游学会、南京市旅游饭店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江苏酒店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江苏山水大酒店盛大举行,全省各地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名流大咖、酒店总经理等140多人云集论坛、赞襄盛典。受论坛组织委委托和邀请,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市饭店业协会、花果山国际酒店、海州湾会议中心、大陆桥会议中心、开元曼居酒店等5家单位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商酒店品质管理大计,共同探索酒店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战略要求,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酒店品质与创新,在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放开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围绕需求与体验,用“以不变应万变”的工匠精神和“以变应变”的创新精神,倾心打造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的服务产品,推进以品质为核心的品牌建设,彰显江苏酒店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论坛,市文旅行业行政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对接,为连云港酒店业搭建了强有力的对话平台,通过交流学习,增加了不同地区酒店信息分享的交流渠道,共同讨论酒店所面临的困境、挑战和出路,为更好提振我市旅游酒店行业未来高质发展的坚定信心和信念。

近年来,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通过整合资源、推动酒店民宿产业集群化、区域品牌化发展,打造了一批独具港城特色的旅游产业,有力推动了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以创建高质量旅游度假区为抓手,以高端酒店、精品民宿、特色餐饮为依托,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接待水平,逐步形成酒店、民宿、餐饮多业态互为补充,协调发展的新格局,全力打响连云港文化、连云港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