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连云:“冬训第一课”开讲!
  • 2023年02月0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一年春作首,万象始更新。连日来,连云区各乡街党(工)委书记纷纷行动起来,以开展“冬训第一课”为契机,与辖区党员干部共厘责任清单,共谋全年规划,用新气象、新作为、新举措,切实抓好开年工作,在新的起点上逐梦再出发。

一年春作首,万象始更新。连日来,连云区各乡街党(工)委书记纷纷行动起来,以开展“冬训第一课”为契机,与辖区党员干部共厘责任清单,共谋全年规划,用新气象、新作为、新举措,切实抓好开年工作,在新的起点上逐梦再出发。

1月18日,墟沟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洪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区委全会决策部署等开展集中授课,进一步团结带领全街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提升本领能力。

1月30日,海州湾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暨理论骨干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组织开展好本年度街道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驻军作冬训动员讲话,并以《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为题开讲“冬训第一课”。

新年伊始,连云街道党工委“冬训第一课”在连云港老街党群服务中心开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顺良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题,从基层实际出发,为全街党员干部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基层社会治理经验与感悟,并要求广大年轻干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加压奋进、担当作为。

1月17日,连岛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新思想·上好第一课”党员冬训新春第一会,充分立足党员群众需求,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学习推动思想进步、促进工作提升,持续擦亮“海岛冬训”理论宣讲品牌。

1月16日,云山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小飞作动员讲话,并以《以党的二十大为引领 高举旗帜奋勇向前》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专题党课,引导全街广大党员干部凝聚思想共识,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云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的担当作为。

近日,板桥街道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暨“冬训第一课”。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慧作冬训动员讲话,号召辖区广大党员在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社区党支部也要切实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1月14日,宿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以“强信心、明思路、筑同心”为主题,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惠志江作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党员作“冬训第一课”宣讲,拉开全街党员冬训序幕。

1月28日,高公岛街道黄窝村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张立祥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讲“冬训第一课”。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