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我区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七一”
  • 2022年07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迎接党的第101个生日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弘扬奉献精神,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连云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第101个生日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弘扬奉献精神,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连云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机关支部前往固园,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赴宿城瞻仰抗日石刻群,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树立居安思危意识,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检察院共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薪火传初心”党员实境教育活动,以“夕阳红”对话“新生代”,以“老革命”激励“新党员”,以“坚守路”开启“新征程”,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区级机关新发展党员和区检察院青年党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坚持立德树人 传承红色基因”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区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带领40余名机关党员来到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区卫健委党组联合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擦亮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底色”主题党课。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翠玲授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海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波一行专程来到连云街道临海社区,走访慰问10名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油、米、奶等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关爱。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