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我区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 2022年05月1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13日下午,连云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委工作部署,动员全区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快速突破。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13日下午,连云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委工作部署,动员全区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快速突破。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抓实模范政治机关建设,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完善党建责任机制,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形成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推动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责任扛稳扛牢;着力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切实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冲在前、干在先、作表率、打头阵,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了2021年度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向受表彰党员学习,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