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上合物流园巩固向好势头 稳住物流运输基本盘
  • 2022年05月1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022年4月,上合物流园区共完成物流量393.67万吨,同比增长13.54%;1-4月份累计完成物流量1953.17万吨,同比增长48.25%。

2022年4月,上合物流园区共完成物流量393.67万吨,同比增长13.54%;1-4月份累计完成物流量1953.17万吨,同比增长48.25%。

4月份物流加工板块成绩亮眼,恒鑫通矿业4月份完成进出库量120.28万吨,同比增长166.69%;鑫顺通新材料4月份完成进出库量58.76万吨,同比增长86.24%,充分体现了园区“物流+制造”融合发展理念优势。

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链并行的特点,对园区来说,货运车辆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也是市场保供的关键。每日经高速来园区货车少则三百余辆,多则上千辆,压力显而易见。为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服务企业正常生产,园区全员出动做好企业外来车辆闭环管控工作,将核酸检测点前置园区入口处,“常态化、规范化、全面化”为进入园区的司机朋友免费提供核酸采样服务;采取部门包干制度,按照“八个必查”原则上门督导、帮扶企业制定货车进出厂区全流程疫情防控规范,做到货运车辆的全流程闭环管理,尽最大努力保障重点企业产量不减、在建项目建设不停、在谈签约项目有序推进,为园区经济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