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我区领导汛前检查凰窝水库防汛工作
  • 2022年05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12日,在主汛期来临之前,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孟凡德带队督导检查凰窝水库除险加固及防汛工作。

5月12日,在主汛期来临之前,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孟凡德带队督导检查凰窝水库除险加固及防汛工作。

检查指出,市自来水公司作为水库责任主体,要切实进一步加快推进凰窝水库除险加固工作,抓紧制定凰窝水库除险加固方案,尽快报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要加强安全运行管理,在水库消险前,应采取空库运行措施;要加强对水库的巡查和安全监测,及时掌握工程运行情况和变化规律,严格执行调度指令和操作规程,确保凰窝水库安全度汛。

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高公岛街道办事处、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