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心理课程研讨交流会举办
  • 2022年01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以“阳光心理,筑梦未来”为主题,连云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心理课程研讨交流会在院前小学举办。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谋划了2022年工作。

近日,以“阳光心理,筑梦未来”为主题,连云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心理课程研讨交流会在院前小学举办。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谋划了2022年工作。

会上,13名优秀心理志愿者获得荣誉证书,同时还向32名新聘请的心理志愿者颁发聘书。随后,来自苍梧小学云山校区的心理志愿者杨雪老师以《小学生情绪管理》为题,为与会心理志愿者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课程讲座。

此次研讨交流会将助力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规范化建设、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发挥中心阵地作用,共同守护每一个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