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我区文化馆举办“百年连云”书法创作交流会
  • 2021年03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百年连云”书法作品创作交流会,在连云区文化馆召开。来自区书协的10名书法家和陈圣余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日,“百年连云”书法作品创作交流会,在连云区文化馆召开。来自区书协的10名书法家和陈圣余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就如何通过更高水平的诗书合璧作品致敬建党100周年,及如何运用律诗和以我区所属8个街道和前三岛乡的诗词内容创作书法作品等话题进行了深刻探讨,诗词的原创作者陈圣余先生还现场分享了作品的创作心得体会。随后,书法家们对命题作品进行了认真创作和打磨,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还通报了连云区书协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给优秀同志颁奖。与会书法家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