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我区荣获2020年度省政务诚信综合考评“一等次”
  • 2021年03月1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从连云区经发局获悉,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度设区市和县(市、区)政务诚信评价结果的通知》(苏信用办﹝2021﹞7号)相关内容,连云区在全省96个县(市、区)考评中,荣获政务诚信综合评价一等次。

日前,从连云区经发局获悉,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度设区市和县(市、区)政务诚信评价结果的通知》(苏信用办﹝2021﹞7号)相关内容,连云区在全省96个县(市、区)考评中,荣获政务诚信综合评价一等次。

2020年,连云区聚焦打造“诚信连云”品牌,充分发挥政府机关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狠抓政务诚信建设,依法行政、重大行政决策、行政监督等制度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合理拓展,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成效明显。

一推进基层政务诚信建设

规范乡街、社区政务公开程序和范围,在政务、财务、就业、教育、医疗、扶贫、拥军、便民服务等方面建立公开承诺制度;不断加强为民服务中心建设,确保服务落到实处,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建立考核机制,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纳入乡街绩效考核之中,推进政务诚信建设质效。

二常态化开展诚信宣传教育

举办“公务员诚信和职业道德”专题大讲堂,培养公职人员队伍学信、守信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诚信教育纳入各级机关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结合个人自学、专题讨论会等形式,加强干部队伍道德教育、职业教育、法制教育和廉政教育,通过开展“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信用知识竞赛、“信用进课堂、进社区”、信用产品应用推进会以及“诚信经商 守法经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信、知信、守信”的全民诚信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