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
  • 2021年02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1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以“新春第一会”形式,号召全市上下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迈好第一步、焕发新气象。

2月1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以“新春第一会”形式,号召全市上下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迈好第一步、焕发新气象。

会议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抓作风、转作风的成效,对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指出今年要以“营商环境大提升”为主题,以“强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保首胜”为主要内容,聚焦“七个不”问题,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连云区委书记华宏铭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锦峰,区政协主席李君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连云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