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连云区:我区荣膺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 2021年01月28日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其中,由连云港海关综合技术中心参与完成的“进境矿冶资源危害因子鉴别、评价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荣获2020年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彰显了我区良好的科创生态水平,极大带动了全区科技创新力度。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其中,由连云港海关综合技术中心参与完成的“进境矿冶资源危害因子鉴别、评价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荣获2020年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彰显了我区良好的科创生态水平,极大带动了全区科技创新力度。

本项目针对我国进境矿冶资源的“洋垃圾”固体废物、放射性以及有毒有害物质风险等三大生态安全危害因子,结合我省在这些关键领域的鉴别、评价技术短板,对进境矿冶资源危害因子鉴别和评价关键技术展开系统研究。

近年来,连云区科技局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在招才引智、科技赋能等方面,主动对接高校人才,投入更多力量、集聚更多要素努力提升科创建设水平,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