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群团部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 2021年01月13日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提要:1月12日,连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科协、红十字会六单位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到连云区法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1月12日,连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科协、红十字会六单位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到连云区法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序厅、薪火传承、长风破浪、党建引领、廉洁司法教育基地5个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影像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区法院自1974年成立以来走过的历程,以及近年来区法院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在廉洁司法教育基地,参观人员深刻分析了贪腐的五种心理、贪腐心理的主要表现,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观看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片。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连云区法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内容丰富,设计新颖大方,是社会各界开展党建活动、接受廉政教育的场所,也是弘扬法院文化、传播法院声音的载体,此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受益匪浅。参观活动后,几家单位还交流了2021年党风廉政主题教育规划,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目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