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召开省义务教育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动员会暨考务培训会议
  • 2020年10月27日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提要:2020年省义务教育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工作将于10月29日举行。为认真落实省、市相关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测试工作,10月22日,连云区教育局召开了义务教育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动员会议暨考务培训会议。区教育局副局长相入通、全区中小学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及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省义务教育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工作将于10月29日举行。为认真落实省、市相关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测试工作,10月22日,连云区教育局召开了义务教育学生学业质量监测动员会议暨考务培训会议。区教育局副局长相入通、全区中小学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及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入通就本次学测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学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各方面共同努力,协调联络;三是要加强预考准备,坚持常态监测,确保数据为决策服务的科学性;四是要加强考务管理,确保学测工作规范有序;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考点要设考务副主任,专门负责防疫工作。

会议对我区2018年省学测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本次测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就如何做好考务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