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人社局“微课堂”带你了解城乡居保
  • 2020年10月15日来源: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10月13日,连云区人社局通过“连云人社”微信公众号、“连云人社法规大讲堂”微信群开展线上政策解读。

10月13日,连云区人社局通过“连云人社”微信公众号、“连云人社法规大讲堂”微信群开展线上政策解读。

此次“微课堂”重点围绕哪些人可以参加连云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如何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及补贴情况、什么叫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个人养老金如何计算发放、参保人员死亡问题解答、领取养老金需要哪些条件、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方式等8个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确保全区城乡居民能够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解答口径,深入推进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工作,维护了城乡居民的合法权益,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