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我区开展“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 2020年07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杨新忠表示,连云区的发展稳定离不开驻连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真心实意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共同谱写军地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

值“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连云区领导杨新忠、朱其松、包振、刘章程、许威扬等,率区委办、政府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驻连部队走访慰问。

慰问团先后来到连云港警备区、海军护卫舰第十三支队、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杨新忠表示,连云区的发展稳定离不开驻连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真心实意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共同谱写军地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