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海州湾小学开展“护苗2020”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 2020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各班级召开“文明阅读  绿色上网”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护苗  网络安全课”微视频。老师和同学们在“护苗  2020绿书签 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抵制非法出版物、远离有害出版物。

为推进“护苗2020”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教育引导中小学生健康阅读、绿色上网,营造安全、健康、阳光、快乐的良好氛围,7月8日,连云区教育局在海州湾小学开展“护苗2020  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学校在校园宣传栏中张贴“绿书签行动”宣传海报、发放主题购物袋等,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尊重知识、拒绝盗版,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各班级召开“文明阅读  绿色上网”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护苗  网络安全课”微视频。老师和同学们在“护苗  2020绿书签 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抵制非法出版物、远离有害出版物。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