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检查
  • 2019年11月05日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提要:​为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有效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在人流量较大的中韩商品城开展了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查处影响创新发展妨碍公平竞争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侵权假冒违法行为。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有效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在人流量较大的中韩商品城开展了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查处影响创新发展妨碍公平竞争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侵权假冒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以标示著名品牌的运动服饰、箱包、鞋等为重点商品,重点检查假冒商标、假冒他人厂名厂址、假冒名优标志、假冒认证标志行为,严厉打击网络诈骗、侵权假冒、刷单炒信、虚假宣传、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权商标专用权等违法行为。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查处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经营户6家次,涉嫌侵权的服饰、箱包、鞋等200余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