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药品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 2019年10月30日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提要:​为提高连云区医药零售企业人员的专业水平,10月22日至10月24日,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连云区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组织了为期三天的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

为提高连云区医药零售企业人员的专业水平,10月22日至10月24日,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连云区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组织了为期三天的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执业药师伏军同志以面授的方式进行授课。对实施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药品零售人员应知应会、应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此次继续教育培训,拓宽了连云区各医药零售企业人员的知识视野,提升了知识储备,增强了专业技术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连云区医药零售企业人员工及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和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