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社保五心服务确保社会稳定
  • 2015年11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连云区社保中心为了强化社会稳定,今年以来,坚持认证便捷化、规范化、制度化和人性化服务,同时做到养老金发放不拖一元,不少一分,不漏一人,按时准确发放到位,深受老百姓好评,维护了社会稳定。

连云区社保中心为了强化社会稳定,今年以来,坚持认证便捷化、规范化、制度化和人性化服务,同时做到养老金发放不拖一元,不少一分,不漏一人,按时准确发放到位,深受老百姓好评,维护了社会稳定。

该中心为了把工作做实到位,一是真心。在办公场地增添桌椅,提供茶水,方便办事群众,真心为民服务。二是贴心。该站认真开展办事微笑服务,文明礼貌用语,让参保群众更加贴心。三是放心。认真强化办事责任,公开办事流程,设置岗位公示牌,让群众办事放心。四是耐心。认真抓好服务质量,改善工作态度,耐心办好每一件事。五是恒心。工作人员持之以恒坚持服务第一,做到业务咨询零推诿,业务办理零差错,业务受理零投诉。此举,得到了全社会的好评。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