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开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机构负责人绩效评价工作
  • 2022年10月25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近期,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对全区三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机构负责人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绩效评价。

近期,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对全区三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机构负责人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绩效评价。

此次评价小组由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刘丽杰带队,卫健处相关责任人共同参与。评价小组依据《关于开展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机构负责人2021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中的指标和要求,采取现场查看佐证资料、满意度测评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医疗机构综合管理、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创优项目和社会评价等指标进行了全面评价。通过本次评价,能够全面了解和评估2021年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进展和现状,发现问题和不足,为2022年全区卫生工作重点提供客观依据。

dccea3c68b4141a35ba8578948ac3a8.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