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市场监督检查
  • 2022年10月24日来源:社会事业局

提要:为加强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的管理,进一步促进社会艺术考级活动规范化,维护考生合法权益,10月23日,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对社会艺术考级活动考点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为加强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的管理,进一步促进社会艺术考级活动规范化,维护考生合法权益,10月23日,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对社会艺术考级活动考点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场所和艺术考级情况,重点检查了场所消防器材、安全出口等安全生产内容,以及测温、佩戴口罩、核验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核实了考点是否按核准的艺术考级专业组织艺术考级活动,现场考级时间地点、考生数量与备案信息是否一致,执考考官是否持有考官资格证书等等内容。

下一步,开发区将严格按照《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规定,加强对艺术考级活动监管管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确保辖区内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