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区经发局举办工业企业培优扶强资金申报线上解读会
  • 2022年10月19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区工业企业培优扶强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指导企业准确把握项目申报的条件和要求,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近日,区经发局组织开展了工业企业培优扶强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线上解读会,共计40多家企业、120余人项目专员参加。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区工业企业培优扶强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指导企业准确把握项目申报的条件和要求,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近日,区经发局组织开展了工业企业培优扶强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线上解读会,共计40多家企业、120余人项目专员参加。

解读会上,区经发局相关处室围绕补助资金申报工作要求,对项目支持方向、支持条件、补助标准和申报材料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恒瑞医药、前沿重工、东方国际集装箱等参会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区经发局将做好企业的宣传员,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把握度。把惠企政策的标准、范围和申报条件,特别是规上工业企业技改补助申报过程中需注意事项,毫无遗漏、明明白白地告诉企业,帮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真正将政策“口袋”变成企业“钱袋”。同时,与相关部门配合严格把关,组织第三方机构专家评审、邀请市级相关部门指导,确保申报工作规范进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