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政法系统开展青年干警素质拓展提升活动
  • 2022年10月12日来源:政法委

提要: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政法队伍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开发区举办了“弘扬英模精神,打造政法铁军”政法队伍青年干警素质拓展提升活动。

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政法队伍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开发区举办了“弘扬英模精神,打造政法铁军”政法队伍青年干警素质拓展提升活动。

在刘少奇故居、八路军115师陈列馆,青年干警们听了先辈英模的抗日故事,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弘扬“四勇四敢”作风,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

本次拓展训练,充分展示了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政法系统“争当后发先至排头兵,勇做开创新局主力军”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历练了青年干警的政治素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牢固了司法为民的理念,提振了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一天的活动收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