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环保铁军国庆“不打烊”,用坚守献礼祖国
  • 2022年10月08日来源:生态环境局

提要:对奋斗在攻坚一线的开发区环保铁军来说,坚守一线早已习惯如往年、行动成自觉,今年国庆长假,生态环境分局上下一条心,鼓足干劲,积极做好假日期间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用坚守献礼祖国。

对奋斗在攻坚一线的开发区环保铁军来说,坚守一线早已习惯如往年、行动成自觉,今年国庆长假,生态环境分局上下一条心,鼓足干劲,积极做好假日期间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用坚守献礼祖国。

国庆期间,开发区生态环境系统严格落实节日期间每日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制度。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执法人员前线冲锋,有条不紊开展国庆期间环境监管和执法检查工作。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全面加强督查巡查力度,严查秸秆焚烧问题,同时加大重点企业的检查力度,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各工作人员坚守在执法巡查一线,保持震慑效应,有效遏制少数企业利用假期投机排污、突击排污等环境违法行为的发生,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