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盐城市专项检查督导组开展第二轮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
  • 2022年09月27日来源:应急管理局

提要:根据应急管理部和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的安排部署,近日,盐城市专项联合检查督导组对我区重大危险源企业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第二轮专项检查督导。

根据应急管理部和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的安排部署,近日,盐城市专项联合检查督导组对我区重大危险源企业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第二轮专项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前,神鹰碳纤维公司按照要求对照专项检查表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并将自查隐患信息录入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检查过程中,盐城市专项联合检查督导组对企业的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制、隐患排查治理等制度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储罐区安全设施配备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最后,督导核查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安全生产方面共排查一般隐患12条,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区应急管理局要求神鹰碳纤维公司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按照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和应急预案“五落实”要求全面整改,并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攻坚行动”,加强对涉及重大危险源等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全面提高重大安全风险管控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